政府:831太子站無人死 港鐵:明白公眾關注所以公開CCTV截圖

警務處、消防處、醫管局及港鐵公司代表中午會見傳媒,再次澄清八月三十一日在太子站內沒有人被毆打致死。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強烈譴責有人在網上惡意造謠,分化社會,重申旺角警署至今並未曾收到任何與死亡個案有關的報案,而當日亦無相關失蹤人口報告。

消防處高級助理救護總長羅信堂指由於傷者當晚分佈在月台不同地方,位置不斷改變,對救護員點算傷者人數造成困難;當時救護員初步評估現場約有十名傷者,後來才確認有七人需要送院治理,當中三人情況嚴重、兩人傷勢普通、兩人輕傷,強調全部人送院時清醒,並無傷者被警方或任何人帶走。

醫管局高級行政經理龔澤民指當日入院傷者已經全部出院,無人死亡。

港鐵車務營運總管黃琨暐指太子站月台上兩部閉路電視被損毀,已經盡量整理時序,強調當日涉及事件的所有影片,包括荔枝角站的閉路電視,都會保留三年。黃表示明白事件受公眾關注,因此即使有私隱問題的關注,港鐵仍公開截圖,證明事件的時序。

攝: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9091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