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回應重申中聯辦提意見不算干預 被拍到不斷手震強調身體無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調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的聶德權今日再就政府新聞稿事件回應,聶德權重申中聯辦作為中央派港機構,就立法會內會停擺發表意見和評論並不構成干預。其中聶以英文回答有關《基本法》第22條的問題時被拍到不斷手震,引起外界憂慮聶的健康狀況,其後聶在Facebook發文指自己一向有手震情況,但強調身體無恙。

政府日前就與《基本法》第22條及中聯辦的關係三發新聞稿,聶回應時指他作為時任負責官員就事件引起的混亂致歉,又指過去政府文件對《基本法》第22條與中聯辦關係有不一致說法。聶重申中聯辦作為中央政府在港的派駐機構,就立法會內會停擺對整體社會的影響發表意見和評論不構成干預。

其中聶以英文回答有關《基本法》第22條的問題時被拍到不斷手震,其後聶在Facebook發表【以人為本 從心出發】文章時,在hashtag指出「今日睇番片先知原來次次講嘢都手震」,但強調身體無恙,又表示感謝關心。

攝:Benson Lau, Gordon Choi
文:Zulu Lo

#TMHK2020042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