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學生斥明愛不積極跟進遺失個人資料事件 李敖然:明愛應盡早退出社福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明愛向晴軒「為理在線」早前遺失百多名理大學生個人資料,事隔超過一個月明愛仍未清晰向受影響人士個別交代哪些個人資料被泄。油尖旺區議員李敖然是日聯同一名受影響之理大學生召開記者招待會,要求明愛清晰交代事件及會如何處理補償事宜。

李傲然批評事隔超過一個月,明愛依然未有明確交代事件,質疑明愛作為全港數一數二知名的社福機構,卻鬼崇處理此事,不但有欠承擔,更顯得無意補償求助人,應盡早退出社福界。

求助人 Bird(化名)稱前後差不多近十次與明愛的職員聯絡,每次對方只是口頭回覆指有進一步的資料會通知他,及作出一些無謂的安撫,但從來沒有提出在甚麼時候會有一個正式的報告,向他交代遺失了他哪些個人資料,令他感到十分無奈。

李傲然呼籲受事件影響的人士透過熱線與他聯絡,又指將協助受影響人士向明愛提出民事索償。

文、攝:Liona Li
#TMHK2020101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