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港人家屬接獲官派律師通知 要求代為承認在港罪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十二名涉嫌潛逃台灣被控觸犯偷越邊境罪的港人,其家屬今日會見傳媒,有家屬指接獲拒透露資料的官派律師來電,要求家屬代被捕人承認在本港的刑事指控。

被指涉嫌潛逃台灣拘留的李子賢,其家屬表示,早前收到新一封家書,信中提及無收過家屬撰寫的信件,同時要求家人代他承認在本港牽涉的控罪。有自稱代表李子賢的官派律師指曾經與家屬聯絡,提出同樣要求,但對方拒絕透露姓名及律師證明。

另一名被拘留的鄧棨然,其家人表示收到中國銀行書面通知,要以「商業行政理由」取消鄧棨然的個人戶口,但需要由鄧棨然本人親身領回戶口內的款項。

十二名被拘留的港人家屬要求由家屬委託律師會見及代表被拘留的十二人,家屬又要求公開審訊,並提早通知家屬有關審訊日期,讓家屬能到場旁聽。家屬又要求當局確保十二港人的通訊權,讓他們能收到家屬親筆信,並與家屬以電話聯繫。

攝:Gordon Choi
文:Zulu Lo

#TMHK2020121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