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熱播林鄭指無特別收看 但呼籲市民收看港台「國劇830」《號手就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呼籲大家支持國家隊及中國香港隊運動員。被問到近日有以同性戀為題材的劇集熱播,林鄭指沒有特別收看,又籲市民收看港台「國劇830」《號手就位》,並讚揚劇集很勵志、很正面。

東京奧運即將開鑼,林鄭指東奧是特區政府有史以來的突破,當局購入奧運轉播權,亦主動讓五家本地電視台轉播奧運。林鄭呼籲大家有時間可以開電視,支持所有參賽的運動員,特別是國家隊和中國香港隊。

近日有以同性戀為題材的劇集熱播,林鄭被問到現時法例對性小眾的保障是否足夠?林鄭表示,沒有特別收看劇集,但形容社會未就同性戀的法律地位達成共識,相信平機會會視乎情況向政府提供意見。林鄭又呼籲市民收看香港電台「國劇830」《號手就位》,並讚揚劇集很勵志、很正面。

攝:Gordon Choi
文:Zulu Lo

#TMHK2021072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