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團三年後重組紅館騷順利舉行 C AllStar:長命火就長命救 全部地球人 堅持繼續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休團三年多的組合C AllStar本週末兩晚在香港體育館以「集合吧」為題開演唱會,在最高八成五入座率的情況下,紅館大部分座位爆滿,林建岳、蔡一智等人亦為座上客。

四人於演唱會頭半部分演唱重組後推出的兩首新歌《留下來的人》及《集合吧!地球保衛隊》,其中King吳崇銘在《留下來的人》演出期間一度落淚無法繼續,其餘三名成員及現場觀眾即以拍掌鼓勵。梁釗峰在演唱《集合吧!地球保衛隊》後稱「長名火就長命救」,On仔陳建安則稱「全部地球人,堅持繼續行」。

到演唱會尾段Encore時間,陳建安再發言稱希望觀眾能以掌聲多謝廣東歌,坦言廣東歌在C AllStar發展中有重要角色,四人其後唱出相關歌曲《薄情歌》及《我們的胡士托》。

今晚的嘉賓是林家謙,演唱會大約於十一時十五分結束。

攝:Kevin Li, 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21072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