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派68人爭奪60席勞工界選委 提八大主張強調督促政府擔當有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選委會選舉將於9月19日舉行,工聯會將派68人競逐60個勞工界選委,其中50名獲推薦參選選委會選舉的候選人今日會見傳媒。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副會長麥美娟立法會議員等出席記者會,並提出八大主張的施政理念。

50名候選人來自不同的勞工階層及行業代表,指會以團結各界、維護勞工基層、顧全國家大局及香港根本利益為依歸。吳秋北表示,一直重視參政、議政人才,工聯會今次把握機會,鼓勵及推薦有能力的會員參選。

黃國指維護勞工權益是工聯會的根本任務,疫情導致多個行業出現開工不足的情況,工聯會會擔起紓解基層勞工困難的責任,為勞方爭取最大權益。

立法會議員麥美娟表示,透過今次選委會選舉,選出高效議會,督促政府擔當有為,又期望向公眾宣揚工聯會在施政理念的八大主張。

攝:Gordon Choi
文:Zulu Lo
#TMHK2021090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