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哥哥眼力驚人 一月襲擊案疑犯落網

IMG_0669

早前「四眼哥哥」鄭錦滿現身中環,是因為一月時發生的襲擊案中疑犯出現在撐警街站,他將到該地作認人手續。 鄭向警方提供資料時,有一男子欲離開時被鄭指認出他為該案疑犯。警方隨即上前拘捕該名男子,但遭到該男子的不合作態度以及其同伴的阻撓,期間發生口角。目前該名疑犯已由被押上警車,而鄭亦被警方邀往另一較安靜地方繼續協助調查。

攝:Kenneth, 白影
文:Alex118

更正:有消息指四眼哥哥中午被打實為誤傳,經本媒體編輯與四眼哥哥確認後,發現實情為四眼哥哥去中環本意就是去為一月案件認人。

原報導: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等認人時竟認出另一案件疑犯】
早前「四眼哥哥」鄭錦滿於中環報警,指他在今日下午被撐警街站的人員襲擊。 正當鄭等候警方安排就今日下午的襲擊案指認疑人的時候,鄭認出一名正在離開撐警街站的男子懷疑為一月時另一宗襲擊案的犯人。警方隨即上前拘捕該名男子,但遭到該男子的不合作態度以及其同伴的阻撓,期間發生口角。目前該名疑犯已由被押上警車,而鄭亦被警方邀往另一較安靜地方繼續協助調查。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