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質疑大將軍行徑 遭粗言回應開罵戰

Screen Shot 2015-04-27 at 3.27.36 AM

旺角警署外一輪指罵後,「四眼哥哥」鄭錦滿接受本台記者訪問。他表示本晚於太子某酒吧巧遇「社會民主連線」副主席吳文遠。當時鄭自己沒有喝酒,只在酒吧裡不停更新社交網絡,及後當知道有市民突然衝出彌敦道後立刻上前通知吳,然後鄭自己即跑到旺角,中間做過什麼則不便透露。

其後有市民被捕返回旺角警署包圍時,鄭發現吳根本就無離開過,仍跟朋友喝酒交際。鄭上前質問究竟,吳回應已派義務律師跟進有關事宜。

接著有市民以垃圾桶堵路時,鄭要求吳參與佔領,稱吳曾說「We Will Be Back」及多次走在抗爭前線,背後組織又有多名成員為何不叫到現場增援,因而產生口角。

當吳在警署門外跟律師商討怎跟進事件時,鄭經過被吳稱「戇鳩」,及後雙方支持者發生一輪指罵。

攝:白影,劉華

文:Kevin Li

#TMHK20150427

相關報導:

【鄭錦滿吳文遠 旺角警署外口角】
http://wp.me/p5YkFQ-VM

【吳文遠:佔領宣傳不足難成事 自我保護勿受警傷害】
http://wp.me/p5YkFQ-VO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