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萌時光」 爭議下落架

1755

TM news 3

「美心妹妹」楊鎧凝的「童萌時光」一書近日於網上備受爭議,指其意識不良問題,儘管攝影師及相關人士亦有為此辯解,但該書最終於爭議聲中於書展下架。

本台總編所見於書展出版商原放置該書的位置已被清空,在場有數名記者守候,爭相追訪對該書有興趣的市民,甚至連本台總編於拍照時亦被記者包圍,需表明身份才得以脫身。

「童萌時光」的攝影師兼 Popcorn Publishing Ltd 負責人向傳媒發出了一篇聲明指原意只想捕捉Celine生活的每個角度,又因製作過程緊密而未能與Celine及其家人確認相片下便推出相片集,就是次對Celine及其家人造成極大的困擾表示抱歉及決定將「童萌時光」下架。但有讀者報料,是晚於便利店仍然有售。

攝:Kevin Li
文:Kenneth T,白影

原聲明:
致各大媒體
對於近日有關『童萌時光』相集評論,本公司發表以下聲明:

今次Celine的相片集是經由本公司邀請,Celine及其家人在義務的情況下參與拍攝。攝影師原意只想捕捉Celine生活的每個角度而去拍攝今次的相片集,由於製作過程緊密,在相片集出版前,未能與Celine及其家人確認相片集的內容下便推出相片集,對Celine及其家人造成極大的困擾,本公司深感抱歉,故此決定把相片集下架。

『童萌時光』攝影師兼 Popcorn Publishing Ltd 負責人:Ronald Lam
計劃統籌:Arthur Lam

#TMHK2015071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