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政總東翼前地案】三人得悉判刑後表現平靜 將就判刑上訴至終審法院

承上文,三人得悉宣判後表現平靜,周永康曾望向坐在公眾席的父母並面露微笑,他的父親以點頭回應;而黃之鋒離開法庭時高呼「香港人不要放棄」;另羅冠聰的女朋友則向犯人欄方向豎起拇指並報以微笑及向羅說「加油」。

其後黃之鋒乘坐囚車先於傍晚六時左右離開高等法院至壁屋監獄,而羅冠聰及周永康則於傍晚六時半前離開至荔枝角收押所,稍後再分派至監獄。期間大批支持者及記者在場,囚車駛走時要由警察及懲教處人員開路,場面一度混亂,有市民激動追著囚車跑出馬路,立刻被警員趕回路邊,一名支持者被警方帶走。

「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在裁決後於法庭外表示對法庭的判決並不同意,其後宣讀三人判刑前撰寫的聲明,表明三人將會上訴至終審法院,他對三人為香港的付出、承擔和犧牲感到光榮。

攝: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7081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