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賢回應劉頴匡出選 斥梁頌恆「出爾反爾」

「社區網絡聯盟」發言人劉頴匡是日召開記者會,宣佈有意參加來年立法會新界東補選,並指出選得到梁頌恆支持。張秀賢下午在大圍站外回應,表示對劉出選感到錯愕但尊重其選擇,惟擔心劉未能得到民主派支持者支持,會令建制派漁人得利。

張重申自己曾獲黃台仰及梁頌恆支持他作代表「參與選舉」,質疑梁現時支持另一候選人為「前後矛盾」、「出爾反爾」之舉,直指其「人格有問題」。張稱昨日曾以短訊詢問梁是否如新聞所言支持劉頴匡出選,惟至今沒有得到回覆,認為梁需要出來交代,又指這三星期以來有種「俾人擺上檯」、「過咗棟」、「被出賣」的感覺,批評梁有關舉動削弱民主派之間的合作基礎及互信。被問到當時青政支持其「參與選舉」會否不是代表參與初選,張指當時若有這個意思,梁應說明但梁並沒有,又質疑青政反對初選一說是否成立,因游蕙禎一直有參與「民主動力」的協調會議。

對於劉頴匡指他參與泛民初選後沒有再清晰表態支持抗爭者,張批評劉的說法有欠公允,因自己一直有承諾當選後捐出一半薪金為被捕抗爭者提供支援,又指自己是佔中案九名被告之一,望劉還他公道,不要再誤導公眾。

張指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會靠真誠、努力勝出初選,感謝「本土民主前線」為其提供選舉物資,而是次選舉為政治犯與專制對決,望民主派能一同對拒紅色資本、經濟剝削。

文、攝:Liona Li
#TMHK2017123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