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補選】周庭稱眾志有「Plan B」不認為陳家珮較有優勢

「香港眾志」常委周庭日前宣布參與三月立法會港島地方選區補選,希望能奪回黨友羅冠聰被褫奪的議席,對於有機會未能通過參選確認書一事,周透露該黨已有「Plan B」的後備方案。

周續指「民主動力」已授權該黨自行推舉人選出戰港島區補選,相信民主派人士會全力支持,惟暫時不便透露「Plan B」的身份,只稱是公眾都認識的人,該黨亦會與其他民主派組織討論何時報名參選等安排。

被問到「新民黨」陳家珮是日以「捍衛法治」及「回歸理性」為主題宣佈參與港島區補選,稱自己較有社會經驗及被葉劉淑儀稱讚比周有國際視野的回應,周指從律政司司長僭建風波一事相信市民有目共睹現時「不理性」的是誰,又指其黨友羅冠聰在議會內的表現已能證明年齡不是關鍵,最重要能抵抗「威權政府」。她最後回應每個人均有不同人生經歷,而自己亦比陳較了解本地教育制度,因此不認為能如此定奪誰的優勢較大。

周亦呼籲市民於三月補選積極投票,強調該黨及泛民主派會「沉著應戰」,希望能全取被取消資格的四個議席。

攝: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8011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