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諾軒正式公佈參選 指是次選舉為人治法治之對決

區諾軒昨日接獲選舉主任通知其參選資格獲確認,是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公佈參選立法會補選港島區選舉,獲多位民主派議員包括「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鄺俊宇等,以及參與其他補選席位的民主派候選人出席支持。

被取消參選資格的周庭指區勇敢,在如此艱難的時機參選,感謝其作出有關決定。

區指是次選舉為法治與人治之對決,望市民出來投票表態支持法治。

被問到是否支持港人自決,區指在其早前出版的文章已寫明是支持港人在《基本法》、「一國兩制」下取得最大程度自主,亦已表明「港獨」並非香港前途問題的選項。

被問到是否周庭之後備方案,區指「我就係我」、「我就係民主派嘅區諾軒」,而其競選團隊為「民主派的各位」。區稱自己為獨立、無黨派的民主派候選人,將會義無反顧地打出最漂亮的選戰。

「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指區之政治立場未必與「香港眾志」完全相同,但區作為民主派的一員,「香港眾志」將義無反顧支持其出選。

港島區其他參與補選的候選人包括有「新民黨」陳家珮、獨立候選人任亮憲以及伍廸希。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20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