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興收到恐嚇信報警

「工聯會」區議員王國興是日上午到北角警署報案,指其議員辦事處於週二收到一封從日本「一個恐怖組織」空郵寄來的恐嚇信,信中寫有「要是我們的區諾軒同志被觸到一根寒毛的話,你們沒有好下場的!」等字句,「具恐嚇性及挑釁性」,行為明顯破壞香港法治,故報警處理。

王表示是首次收到恐嚇信,斥有關行為「非常卑鄙及無恥」,對此予以強烈譴責,又表示政府未有取消區諾軒參選資格已是「不公不義的事」,對此不滿的市民有權利進行司法覆核,而儘管法庭不受理司法覆核,該名市民亦已正籌備選舉呈請,故報警是要保障自己、其議員辦事處人員以及有意申請選舉呈請的市民之安全,強調感到強烈不滿及恐嚇。

王又透露前日陪同黃大海到高等法院聽審時亦遭一名女青年威嚇,稱該名女青年一度把他攔截,並質問他「為何要DQ區諾軒」。王認為該名女青年的行為具威脅性,故亦會向警方交代,又呼籲區諾軒及其支持者不要再做出具威嚇性的行為。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33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