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人石硤尾辦造勢大會稱背水一戰 梁國雄:一票不投馮檢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距離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日還有約一個月,「工黨」候選人李卓人是日在石硤尾舉行造勢大會,包括被裁定提名無效的劉小麗及多名民主派人士均到場支持。李指是次補選為香港人「背水一戰」,而「社民連」梁國雄則高呼「一票不投馮檢基」。

李卓人批評當局以「制度暴力」剝奪劉小麗的參選權,認為若選民支持其對手陳凱欣,即如同支持「中共食咗香港自由、庫房嘅未來」,盼港人會投票支持自己爭取「自由嘅未來,民生做得更好嘅未來」。

前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質問另一名候選人馮檢基在之前被撤銷議員資格事件中,有否支持過自己,其後高呼「一票不投馮檢基」,稱「無理由捉隻老鼠入米缸」。他又指另一名候選人陳凱欣自稱無黨派,惟事實上她是代表政府的「政府黨」。

「民協」主席施德來則指該黨與馮檢基的目標均希望擊敗建制派,只是該黨選擇支持李卓人,盼馮理解決定。

已參選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有陳凱欣、馮檢基、李卓人、伍廸希及曾麗文。

文、攝:Kevin Li
#TMHK2018102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