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欣:無刻意講自己唔係一個建制派 宣傳電郵現民建聯英文簡稱為「技術問題」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下月二十五日舉行,參選人之一食衛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是日下午舉行集氣會,港區人大代表張俊勇、建制派召集人廖長江、「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鄭泳舜、「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以及九龍城區議會多名區議員亦有出席支持。

陳指議會需要重要、有力的聲音去解決土地、房屋、環境、教育等一系列民生問題,而這些問題於過往一直未能解決的主因是議會太多爭拗,認為只有務實議政,才能解決困境,強調自己一定會以民生先行,並呼籲市民投票支持她。

陳於集氣會後接受傳媒訪問時主動提及昨日向選民發出的電子郵件中,其名稱後面出現「DAB」(民建聯英文簡稱)一事,強調有關問題純為技術問題,於發現出錯時已立即修正。

被問到出席集氣會的嘉賓全為建制派,如何說服支持者她不是建制派。陳指自己「無刻意講自己唔係一個建制派」,又指有個別泛民朋友亦支持她,呼籲大家「唔好淨係睇有無企到出嚟」,又強調不介意別人形容她是哪個派別,最重要自己得到不同黨派、界別的人士支持。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依次為伍廸希、曾麗文、李卓人、馮檢基和陳凱欣。

文、攝:Liona Li
#TMHK2018102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