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小學新大樓開幕 張建宗:投資教育最有意義 政府對此有長遠承諾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是日下午出席天水圍一小學新大樓開幕典禮,稱當局著重全人教育,並認為投放教育資源是最有意義的投資,而《施政報告》亦推出了九億元的「全方位學習津貼」,增加各津貼及資助學校的課外學習機會。

張建宗與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湯漢樞機出席由前全國人大代表李宗德籌辦的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體藝樓開幕禮,張致辭時稱當局在本財政年度投放的教育資源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八點四,達到約一千一百三十七億元,顯示了政府對教育的長遠承諾。

張又指政府著重全人教育,教育局亦積極推動各中小學在課室內外的多元發展,期望能啟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及教授他們正向價值觀,而「全方位學習津貼」亦會容許學校推動如STEM、體適能及公民教育等課室以外的發展。

期間張讚賞李宗德領導該小學,啟發學生潛能及向栽培他們成為負責任社會一員的目標邁進,與當局盼望將下一代培育成有質素、負責任、有國家情懷、有國際視野及愛香港的公民的看法相符。張相信在上述措施配合下,該小學的學生將來必定成為有自信、創新、富視野、獨立思考及正面的社會棟樑。

典禮後張參觀了新大樓內的二十五米室內泳池,並觀賞了一場由學生、校友、家長及前港隊代表組成的表演賽。

文、攝:Kevin Li
#TMHK2018112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