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宣布所有幼稚園、中小學及特殊學校暫停面授至農曆新年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政府是日宣布延續社交距離措施兩個星期,教育局宣布,所有幼稚園、中小學及特殊學校將繼續暫停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至學校農曆新年假期後。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政府亦已決定延續社交距離措施兩個星期,學校方面會作出相應配合。教育局宣布,所有幼稚園、中小學、特殊學校、國際學校或私立學校將繼續暫停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由原本一月十日延長至學校農曆新年假期。楊潤雄指,在現時的安排下,中六學生其實已經可以回校上課,小六學生亦可以回校考試,有關安排一月十一日起可延伸至其他班別的學生。

有關暫停面授課堂措施如下:

中學方面,學校可安排個別班別學生(當中包括中一至中六)回校進行半天(上午或下午)的面授課堂或進行考試,而全校每天最多可辦兩節半天的課堂。每半天回校學生的數目以全校最高限額的六分一的學生為限,上午或下午的學生亦須為不同的班級。

小學方面,學校可安排個別班級學生(包括小一至小六)於上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或進行考試,回校學生的數目亦以全校最高限額的六分一的學生為限。

至於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一般稱為補習學校),可以讓小部分學生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同一時間在校學生的數目亦以全校最高限額的六分一的學生為限。

幼稚園將繼續暫停面授課堂。

至於特殊學校原則上參考普通學校的安排,並會因應不同類別特殊學校學生的需要和情況,作出決定恢復面授課堂的細節安排。

攝:Kevin Li, Gordon Choi
文:Zulu Lo
#TMHK2021010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