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任行政長官拜訪四個中央駐港機構 駱惠寧:李家超高票當選集中體現市民意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下午到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解放軍駐港部隊與有關單位人員會面。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指,李家超高票當選不僅是選委之鄭重選擇,同時亦集中體現市民意願,他形容本次選舉成功向各方展現香港特色民主發展道路是正確及具有光明前景。

駐港國家安全公署署長鄭雁雄恭喜李家超高票當選第六任行政長官,形容在完善選舉制度後,本港舉行的三場選舉在有效實踐「愛國者治港」原則下成功舉行,並相信新一屆政府將可以帶領社會各界為「一國兩制」寫出新篇章。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指,公署期待與新一屆政府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及發展利益,並與新一屆政府一起對所有外部干預勢力作寸步不讓的決絕鬥爭。

攝:Gordon Choi, Zulu Lo, Kevin Li
文:Kevin Li
#TMHK20220509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