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與會者於第三日次場討論如何幫助客戶管理資產

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第三日活動於中環香港交易所舉行,第二個專題討論以「在動盪市況如何管理資產」為題,由金管局副總裁李達志主持並邀請到威靈頓投資管理總裁兼管理合夥人Stephen Klar、紐約梅隆投資管理首席執行官Hanneke Smits及道富環球投資管理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yrus Taraporevala參與討論。

威靈頓投資管理總裁兼管理合夥人Stephen Klar指,在環球金融於最近幾年的艱難環境下,公司會與客戶商談是否需要重新分配資產,並就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方案。

紐約梅隆投資管理首席執行官Hanneke Smits指,環球經濟市場充滿不確定下情況會為主動式投資管理帶來機遇,認為基金經理可以藉機發掘資產真正價格,
並未客戶尋求更好回報。

道富環球投資管理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yrus Taraporevala指,環球投資者對市場前景表現審慎,並在企業盈利前景不明朗下,雖然現時股票估值看似吸引,惟不敢看好市場前景。

攝、文:Kevin Li
#TMHK2022110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