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及民主派參選人是日報名參與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

「民建聯」植潔鈴及獨立民主派候選人李鳳琼是日報名參與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補選,該席位早前因原區議員林翠蓮病逝而懸空,並將於六月一日進行補選。

植潔鈴以「民建聯」及「工聯會」雙重身份出戰,是日報名時獲「民建聯」李慧琼、張國均以及「工聯會」吳秋北、黃國興到場支持,李慧琼表示看到很多議員不論在區議會及立法會亦不停「搞事」,故認為要支持做實事的人,吳秋北亦指因看見植全心全意為社區服務故支持他。

植潔鈴表示自小在小西灣邨長大,是次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態出選,望不會辜負建制派及街坊的期望。對於原區議員林翠蓮的前助手陳真真不惜退出「新民黨」參選,植表示不會評論其他候選人,又對自己的選情有信心。

李鳳琼則在東區區議員徐子見及黎志強陪同下報名參選,指參選主要希望有民主派人士能打破建制派盤踞該區的局面,對自己的勝算有信心。對於陳真真加入「新民黨」後再退出參選,李質疑陳是在假裝獨立候選人。

已報名參選佳曉選區補選的還有陳真真。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42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