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西補選】陳凱欣宣佈參選 理解外界會稱她為建制派候選人 最緊要「做好自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陳凱欣是日上午正式宣佈參與十一月二十五日的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獲「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 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一位認識多年的朋友以及在「山竹」吹襲過後一同清理南山邨的義工出席支持。

陳凱欣公佈參選時指香港是她成長的地方,香港最好或最壞的時間她也曾經歷過,對香港非常有感情,惟香港現時的社會對立、分化令人窒息,自己不希望香港變成這樣子,故決定參選。

被問到未見其他建制派政黨派員出席是日的活動,陳凱欣指是日純粹是一個分享會及自己公佈參選的活動,故特意找一些認識陳凱欣的朋友作分享,以展示陳凱欣最真實的一面於大眾眼前,在適當的時候便會邀請其他團體出席。

被問到是否已經獲得建制黨派支持,陳指建制黨派正陸續回覆,強調她的朋友來自不同政治光譜、階層,建制派只是其中一部份,惟未有民主派回覆,只曾與個別民主派人士以電話聯絡。

對於外界形容其為建制派,陳凱欣表示明白為何外界會這樣想,因為香港社會現時充滿對立,而民主派議已有代表參選,故大家會有這樣的形容詞,而於她自己而言,她會廣納不同人士的意見,「外界點樣形容我無問題,最緊要我做好我自己」。

已報名參與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還有劉小麗。

文、攝:Liona Li
#TMHK2018100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