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呂志和獎由教育、氣象、再生能源專家獲得 林鄭:政府將在上述三方面努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第三屆「呂志和獎─世界文明獎」是日晚上於會展舉行頒獎典禮,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等人均有出席,三名得獎者或組織分別可獲二千萬元獎金、證書及獎盃。

獎項創辦人呂志和稱獲獎者以勇氣、智慧及大愛克服困難,在其專業領域樹立典範,令世界更美好。他呼籲更多人參與有關工作,一同締造人類未來。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時指本屆獲獎者在消除文盲、降低天然災害影響及發展可再生能源方面作出重大貢獻,又稱政府贊同這個於香港創立的國際性獎項之理念,並將於提升學校教育、改善氣候環境及創新科技發展可再生能源方面作努力。

得獎者或組織包括印度非政府組織伯樂林教育基金會獲得「正能量獎」、世界氣象組織獲得「人類福祉獎」,而「持續發展獎」則由來自德國的可再生能源運動倡導者漢斯 – 約瑟夫·費爾獲得。

文、攝:Kevin Li
#TMHK2018100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