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欣正式報名參選 獲多名建制派人士支持

陳凱欣是日正式報名參與立法會九龍西補選。

報名前陳先在附近的海心公園舉行集氣會,獲前保安局局長黎棟國、食衛局局長高永文,以及多名建制派人士包括「香港遠景」召集人曾鈺成、「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新民黨」副主席容海恩、「自由黨」副主席邵家輝、「西九新動力」主席梁美芬及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忠等出席支持。

陳凱欣指香港需要以民為本、實幹派的議員,又強調立法會議席不屬於任何一個人或黨派,而是屬於香港市民,因議員是由市民雪亮的眼睛選出來的。陳又稱市民之所以有重新選擇的機會,是因為有人辜負市民的期望、信任,而更此而花費了納稅人兩億舉行補選。

被問到有人形容她是代表建制派出選,陳表示不介意大家怎樣去形容自己,最緊要是她如何為市民服務,亦會繼續爭取不同政治光譜人士支持。

對於其他候選人,陳表示不會評價,因為不應由她評價,而是應該由其他市民評價。

已報名參與九龍西立法會補選的還有劉小麗、馮檢基。

文、攝:Liona Li
#TMHK2018100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