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警告聚集人士參與非法集結 在多處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警方早前已反對今日於元朗遊行的申請,但繼續有大批市民於元朗聚集,佔據了區內多條馬路,警方數度施放催淚彈。

一批市民在泰祥街一帶與警員對峙並向在場警員投擲雜物,警方出示黑旗並施放催淚彈及胡椒噴劑驅散示威者。

另外一批警員則在大馬路一帶向示威人士施放催淚彈,被示威者用水淋熄。

在朗業街南邊圍村外則有大批市民聚集,有示威者拆毀路邊的圍欄以便前往南邊圍,並與手持盾牌的防暴警察對峙。警方一度舉黑旗。在場的一架警車被大批人士包圍,有人以噴漆在警車上塗鴉並毀爛警車玻璃。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在場以揚聲器向警方高喊要求見指揮官,又指該處鄰近老人院,要求警方不要在該處施放催淚彈。

在元朗警署外亦有市民聚集抗議上星期警方處理元朗襲擊事件的手法,警方警告聚集的人正參與非法集結,呼籲市民盡快離開。

攝:Kenji Yuen, Cloud Chau, Zulu Lo, Cheryl Yu, Sam Kong, Jeffrey Cheng, Kevin Li
文:KT
#TMHK20190727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