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報告2021】林鄭:無透過提跨任期政策爭取連任 自己不會作政治倫理不正確事宜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到立法會宣讀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她下午出席記者會時指自己在報告中提政府架構重組及跨任期基建項目建議與是否爭取參加明年三月行政長官選舉爭取連任無關,重申自己不會作政治倫理不正確事宜,而下屆政府會否落實相關措施,林鄭則稱要視乎該政府是否有魄力去執行。

此外,林鄭指報告提出的北部都會區意義重大,令本港能不但更有條件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同時能與深圳市加強合作,形容政府不可能在開拓土地計畫中蝕錢,呼籲社會不用擔心,又稱只要政府持之以恆開拓土地,困擾本港多年的房屋問題或可因未來二十至二十五年提供的過百萬個公私營房屋單位而徹底解決。

就施政報告另一重點提及科技發展方面,林鄭相信在科學園擴張及新田科技城成立後,本港在創新科技發展能具極大優勢,屆時或可與美國矽谷媲美。

攝:Kevin Li, 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21100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