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夏寶龍稱更多挺港惠港措施會陸續有來 李慧琼:香港須以新思維適應旅客需求轉變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表示,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未來將有更多支持和惠及香港的政策陸續出台。對此,全國人大常委李慧琼回應指,早前副總理丁薛祥等已明確表示國家非常支持香港,她相信中央惠港政策將會在適當時機公佈。

針對夏寶龍提出不能用舊思維解決新問題,李慧琼表示贊同。她指出,面對不斷變化的世界格局,香港需要以新思維來應對挑戰。以旅遊業為例,消費模式和旅客需求不斷變化,香港必須進行整體部署,適應旅客需求的轉變,提供更優質的體驗,展現好客之都的形象。她相信,在世界各地和內地不同省市的支持下,香港的旅遊業將會蓬勃發展。

李慧琼還提到,愛國主義教育工作小組已於本月召開首次會議。她表示,將與來自各界的委員進行溝通,並認為短期內可利用國慶75周年的契機,舉辦各類活動,增進市民對國情和文化的了解,激發愛國愛港情懷。

攝:Kevin Li, Gordon Choi
文:Kevin Li
#TMHK2024041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