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置樂開槍案】警方:一名男子腳部中槍被捕正做手術 案件列刑事毀懷、襲警及瘋狂駕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就昨日(七月三十一日)晚上於屯門置樂花園附近發生的開槍案,警方凌晨時分會見傳媒交代案情,透露相信該案源於運菜的生意糾紛。警員昨日晚上埋伏嘗試拘捕相關人士時遇反抗,其中一名警員受到嚴重生命威脅因此開了兩槍,案中一名二十四歲男子腳部中槍已被捕並正於屯門醫院進行手術。另案中一名警員的大腿擦傷,手部疑似有骨折。警方現將案件列為刑事毀壞、襲警及瘋狂駕駛,並交由新界北重案組跟進。

屯門警區署理總警司(刑事)殷晃偉稱屯門警區重案組及反黑組一隊警員昨日晚上九時十五分左右,在屯門置樂花園附近的青海圍埋伏及調查一宗相信涉及生意糾紛的刑事毀壞案件時,兩名男子駕駛一輛金色私家車到場,其中一名男子落車向附近一輛運菜的運輸車掟磚破壞其擋風玻璃。埋伏的警員見狀上前嘗試拘捕,該男子期間激烈反抗並與警員糾纏,及後上車逃脫。

警方其後從後追截該私家車,而該私家車突然企圖撞向警員,該名警員當時作出口頭警告,評估現場沒有其他行人後向私家車車頭部分開了兩槍。其他警員亦在屯門及元朗一帶的高速公路展開追截行動,最終在晚上十時左右於元朗山下路空地找到該輛私家車,當時並無人在車內,而車裡面的波棍位置有血跡,左邊倒後鏡亦有被疑似子彈穿過的痕跡。

同時即晚上十時左右,一名二十四歲中國籍男子因懷疑受槍傷前往博愛醫院求醫,被警員拘捕後轉送屯門醫院做手術,初步在他的腳部附近拔出一粒懷疑子彈。

殷回應提問時指不排除疑犯有黑社會背景,將是其中一個調查方向,並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攝:Zulu Lo
文:Kevin Li
#TMHK2018080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