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報告2020】張建宗評《施政報告》讚揚相當全面、務實、具有前瞻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是日到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宣讀《施政報告》後會見傳媒時形容《施政報告》具突破性和開創性,又讚揚報告全面、務實、具有前瞻性,同時兼顧到香港在短中長期的發展。

張建宗指香港要把握國家進入新發展階段的新機遇,充分發揮「一國兩制」之下獨特的優勢,積極參與「雙循環」的新發展格局,又提到《施政報告》以大灣區發展為主軸,提出針對性的措施,可為香港經濟注入新動力。

張建宗表示《施政報告》在多個民生範疇提出新構思,形容報告創新、跳出傳統框框的構思,同時兼顧到香港在短中長期的發展。張建宗重申政府會繼續嚴控疫情,重振經濟及重整社會秩序。

攝:Liona Li, Cloud Chau, Gordon Choi, Kevin Li, Benson Lau, Kenji Yuen
文:Zulu Lo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