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 李永勝:外交部駐港公署將遏止外部勢力干預港事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外交部駐港公署署理特派員李永勝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上發表講話。他表示,港澳辦主任夏寶龍高度肯定行政長官李家超領導下的特區政府圓滿完成《基本法》23條本地立法,切實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憲制責任。夏寶龍還對特區各界謀求發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傳遞了中央對香港發展的殷切期許和堅定信心,對香港邁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李永勝強調,外交部駐港公署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的治港方略,有力遏止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他相信,在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下,香港可以實現更高質量的發展和更高水平的開放。

面對當前變亂交織的世界形勢,李永勝指出,中國提出了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極化和普惠包容的經濟全球化理念,為國際社會實現長治久安和共同發展指明了方向。中國外交堅定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的要求,在維護自身安全的同時,也致力於推進國際共同安全。

攝:Kevin Li, Gordon Choi
文:Kevin Li
#TMHK2024041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