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 王兆兵:駐港部隊將堅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重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治委員王兆兵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發表講話。他表示,基本法23條立法的完成,在新時代、新徵程下一國兩制事業發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義。

王兆兵強調,國家安全是當前世界面臨的頭號大事。在當前地緣政治衝突加劇、國家面臨各種風險和考驗的形勢下,中央政府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保持社會大局長期穩定。在中央權力的支持下,特區政府堅定維護國家安全,不斷鞏固由亂到治的大勢,推動香港加快邁向由治及興。

王兆兵指出,解放軍進駐香港以來,始終牢記使命,以忠誠擔當重托,守護這顆東方明珠。駐港部隊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中央軍委和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決策部署,全面加強練兵備戰,以更強大的能力、更可靠的手段,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他表示,駐港部隊將與香港社會各界攜手並肩,共同營造維護國家安全的濃厚氛圍,為推進一國兩制在香港行穩致遠作出更大貢獻。

攝:Kevin Li, Gordon Choi
文:Kevin Li
#TMHK2024041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