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主持電競音樂節開幕親身打機 林建岳:很開心高鐵通車 對旅遊業是好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香港電競音樂節」是日在會展揭幕,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出席揭幕禮。林稱本屆音樂節的場地和規模均比去年大,與電腦節合作希望能與推廣電競做到協同效應,陳茂波在開幕禮後親身體驗了不同電玩設備,亦欣賞了電子音樂演出。

林建岳在出席儀式後被問到高鐵通車對旅遊業效應事宜,他回應表示對通車一事期待已久,現感到很開心。林透露旅發局正與郵輪公司商討合作,又稱政府保守估計高鐵乘客量及經濟效益是較「穩陣」的做法,而日後增加服務亦必定無問題,並強調通車對旅遊業是好事。

同時在會展舉行的「香港電腦通訊節」亦吸引不少市民入場,有參展商預計在電子競技越來越受歡迎下,生意額比去年會增加兩成。惟讀者向本台反映,除限量的特惠商品外,有部份如記憶卡產品比電腦商場價格只低數元,有些甚至較貴,令其在場內購買意欲大減。

文、攝:Kevin Li
#TMHK2018082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