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球公開賽六萬五人次入場勝預期 烏克蘭18歲新星贏得首項WTA冠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香港網球公開賽最後一日賽事,烏克蘭十八歲新星恩絲杜絲卡(Dayana Yastremska)在女單決賽直落兩盤擊敗中國一姐王薔,贏得職業生涯首次WTA巡迴賽冠軍,而前美網冠軍史杜素(Samantha Stosur)則夥拍張帥贏得女雙冠軍。

以6:2, 6:1 贏得女單冠軍的恩絲杜絲卡勝出一刻跪地祈禱,並於商貿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手上接過冠軍獎盃。她指自己是日晚上八時便要趕到機場離港出席下一項賽事,對未能在本港觀光感到十分遺憾,向球迷承諾明年必定會再來港獻技。她強調這次奪冠不會增加壓力,將繼續特別在心理能力上作出改善。至於屈居亞軍的王薔指自己大腿有傷,在決賽前已感到疲累,認為對手是日比賽漏洞少,絕對值得勝出。

香港網球總會總裁黎百年估計,第五年舉辦的香港網球公開賽約有六萬五千人入場,較預計的六萬人次多,也比去年多達七千人,希望明年賽事能邀請更多著名球手到港較量。

攝:Zulu Lo
文:Kevin Li
#TMHK2018101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