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大選】韓國瑜敗選 籲蔡英文為人民開創好日子 支持者望韓擔任黨主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020台灣總統選舉結果出爐,現任總統蔡英文獲得八百一十七萬多票,以二百六十四萬多票之差擊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韓國瑜在高雄競選總部外發表敗選感言,先向所有海內外支持者表達感謝,又對能夥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與總統大選感到榮幸。韓表示已經致電蔡英文,向她表達祝賀,又強調自己作為參選人,必定服從選舉結果,並把選舉原因歸咎於個人努力不夠。

韓期望選舉過後,能夠見到一個團結的台灣,每人都在自己崗位上努力,令台灣發展得更好。韓國瑜又呼籲蔡英文未來要為人民開創幸福快樂、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在場不少韓國瑜支持者一度感觸落淚,不停高呼「我挺韓,我驕傲」,又有人舉起「黨主席」的字牌,期望韓國瑜將來能擔任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原定於發言後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惟因敗選而臨時取消。

攝:Liona Li, Philip Tsang
文:Liona Li
#TMHK2020011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